巴中在线话题

投资理财有哪些渠道?九大理财途径你须知

随着中国的GPD高速增长,人民币的购买力在不断下降,眼光长远的人们都开始在考虑怎样才能让自己手中的人民币保值升值,那么我们该如何让我们手中的财富保值升值呢? …[详细]

  目前国内的主要投资理财方式有:储蓄存款,基金,股票,外汇,贵金属,收藏,债卷,期货,微盘,房地产。

3.jpg

  1低风险理财方式

  1、储蓄存款:这种理财方法是目前最为普遍常见,也是安全系数最高的。但是经过央行的几次降准降息,目前各个商业银行的活期存款利率已经非常低了。定期回报收益相对高一点。

  2、债券:目前国内的债卷投资品种主要有三类,分别是国债、企业债和可转债公司债券等。债券投资目前在国内越来越受到投资者的追捧,尤其是国债投资,虽说收益不高,但是收益很稳定,风险非常低,尤其是国债由国家发行,几乎是零风险,非常适合稳进型的投资者。

  3、微盘交易:目前微盘交易这两年逐渐在国内开始火起来。微盘交易的准入门槛较低,交易灵活,非常适合初入门的投资者学习相关现货投资,如果行情把握得到,保持稳定盈利还是不困难的。

  4、房地产投资:房地产投资目前是世界上非常重要的投资方式,也同样深受国内投资者的追捧,投资风险非常低但是收益却是非常高。但是房地产的准入门槛非常高,只适合有非常雄厚经济实力的投资者投资,不合适普通投资者。

  2高风险理财方式

  5、基金:目前基金分为股票型基金、货币型基金和债券型基金。一般来说,货币基金低风险,基本上不亏,而且流动性高,随时可以赎回,一般收老百姓喜欢,但收益不高。年利率在三至五个点之间。股票基金收益高些,但风险也大,但如果拿的时间足够长,一般来说风险也为零。债券型基金指基金资产80%以上投资于债券的基金,在国内,投资对象主要是国债、金融债和企业债。类似与债卷的投资,有专人负责管理操作,但是收益较低,抗通货膨胀的能力差。

  6、外汇:外汇投资目前是国际投资市场上交易非常火爆,但是外汇交易属于保证金交易,具有高杠杆风险较大,同时国内目前还尚未开通外汇投资渠道,如果不具备相关专业知识不建议投资外汇。

  7、贵金属:贵金属长久以来一直是一种非常受欢迎的投资。贵金属投资分为实物投资、期货投资和现货投资,其中期货和现货投资的风险较大,需要具备一定的专业知识。

  8、收藏:当今收藏已经不仅仅是个人爱好,更是一种使财富保值增值的良好投资渠道。但是收藏市场水实在是太深,各式各样的赝品层出不穷,稍有不慎就容易上当受骗,所以选择投资收藏一定要通过正规合法的渠道获取相关收藏品,免得上当受骗。

  9、期货:期货由期货交易所统一制定的、规定在将来某一特定的时间和地点交割一定数量标的物的标准化合约。目前期货有商品期货(如大宗商品,农副产品期货等)、股指期货等。期货对相关专业能力的要求非常强,具有高收益的同时也有很高的风险,适合追求高收益的投资者。

虽然目前理财方式多样,但是小编在这里还是要提醒广大投资者在选择投资方式的时候还是要根据自身情况来选择,警惕理财风险,追求保本保收益,切勿抱着赌徒心态进入投资市场

粤微盘广告

Copyright 2014-2034 巴中在线(www.cnbz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巴中在线鄂ICP备11015785号 未经过本站允许,请勿将本站内容传播或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