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在线话题

个人小额如何投资理财 小额投资理财方式盘点

  物价不断上涨、想要生活质量不受影响光靠拿死工资是不可能实现的,高薪族请绕道。最近身边很多人都开始学习投资理财。说到投资理财大家也许会说、理财都是那么有钱人才考虑的事。但今天小编告诉小额照样可以投资理财,养成理财意识,长期的小额留存、日积月累或有丰富的大额存款。那么小额投资理财方式有哪些?如何将个人资产的雪球越滚越大? …[详细]

u=2561291709,2132679812&fm=21&gp=0.jpg

  物价不断上涨、想要生活质量不受影响光靠拿死工资是不可能实现的,高薪族请绕道。最近身边很多人都开始学习投资理财。说到投资理财大家也许会说、理财都是那么有钱人才考虑的事。但今天小编告诉小额照样可以投资理财,养成理财意识,长期的小额留存、日积月累或有丰富的大额存款。那么小额投资理财方式有哪些?如何将个人资产的雪球越滚越大?

  1 宝宝类产品

  说到宝宝类理财产品,大家第一个想到的肯定是余额宝,比银行利息略高,安全性马云爸爸信的过,操作方便。随时存储和消费,这种适合零钱存储。当然余额外,银行为留住客户也相继推出了“宝宝类”产品,如招行“朝朝盈”、民生银行“如意宝”、中信银行“薪金煲”、上海银行“快线宝”等等、对于工薪族理财都是不错的选择。大家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在余额宝和银行宝宝类产品中自主选择。

  2P2P理财产品

  P2P网贷是一个新进互联网理财方式,找到一个靠谱的p2p网贷平台就能获得比银行或宝宝类产品更多的收益。其门槛非常低、平均年化收益率高达5%-10%,堪称小额理财最好和便捷的渠道之一。小编提醒 目前国内p2p监管制度还不够完善、在选择p2p投资平台时、一定要弄清其背景和项目款的具体去向。

  3基金定投

  基金定投不有像股票投资每日看盘、基金定投抗跌性较强,一般指基金发起人通过发行基金券(受益凭证),将投资者的资金集中管理和投资、并将投资收益分配给基金持有人的一种投资方式 。小额投资者可以将基金交给专家打理、而基金定投分散投资风险,省时省力、是缺乏时间和专业理财知识投资者最佳投资渠道。

  4定存银行

  这里说的存银行不是存活期、定存银行生活举例:你的工资为5000元/月、有3000用于存储、那么你可以和银行签约每月定存3000元。利息按照你存的时间来算,如你存一年,那么利率则为3.05%。这样可以比活期高出8倍以上。优势:不用操心、可以养成良好存储习惯、提高每月结余。缺点不够灵活,需要花钱的时候不方便。

  小编总结:对于小额投资者来说,买卖方便、流动性强、风险低的投资渠道才是不二之选,同时投资者对投资金额应有较强的抗损失心里准备,才能使个人资产的雪球越滚越大、最后实现“钱生钱”。投资有风险、理财须谨慎。

粤微盘广告

Copyright 2014-2034 巴中在线(www.cnbz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巴中在线鄂ICP备11015785号 未经过本站允许,请勿将本站内容传播或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