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在线话题

离婚买房引议 除了买房有钱人都在干啥?

深圳地王、南京地王、上海离婚潮和新的购房潮的导火线竟是一个传言引起。有传言称上海将进一步收紧信贷,“离婚不足一年者、限购及贷款政策按离婚前家庭情况处理”尽管随后上海住建委紧急澄清没有此楼市新政, 但离婚购房仍在努着。 …[详细]

   深圳地王、南京地王、上海离婚潮和新的购房潮的导火线竟是一个传言引起。有传言称上海将进一步收紧信贷,“离婚不足一年者、限购及贷款政策按离婚前家庭情况处理”尽管随后上海住建委紧急澄清没有此楼市新政, 但离婚购房仍在努着。当他们还在楼市的贪婪和恐惧中煎熬时,中国真正的富人早就挥一挥衣袖,去了一片新天地。

图片1.png

  1精明的富人们都在卖房

  虽然近期房地产市场火热、但据统计只有46%的高净值人士(可投资资产在1万元以上)将“房产投资”作为主要资产配置之一,相比之下、有80%的人的富人都在计划增加境外投资比例 、由此可见、富人们的资产配置正在减少持房产的占比增加境外投资比例。专家表示:富人海外买房将成为潮流、据美国房地产经济人协会报告显示,近年来华人成美国房产的大买家。那么问题来了,投资海外房产真的能帮我们赚钱吗?并迈入“富人”行列?

  其实,单看富人减持国内房产、增加海外投资,这两个数据并不能直接得出净值人群全都把国内房子缺钱成国外的结论。那么富人除了投资海外房产、他们的钱还会投资哪些方面呢?小纺细致研究和总结后发现有以下几种方式:

  2一、送子女出国深造

  据数据统计,目前我国主要留学输出是加拿大、美国、澳大利亚日本和欧洲国家,发达国人的特价一般较高,再加上其高等学校往往要价不菲,而送子女到这些国家深造学习成了财富阶层独有的“特权”,子女留学几年后回国,无论是学业还是继承家业、都有一份保障。

二、修身养性、调养身体

  子女送出国、添置了海外房产和专利申请,成功人士人他们会极其注重调养身体、修身养性。北京各大高档会所里组织频率最高的就是各种养生讲座,闲来无事的时候,富人阶层的人会选择和朋友打打高尔夫,在他们眼里打高夫不只是一项运动,而是圈层社交的一部分,据说现在很多高端商务洽谈都已经改在了高尔夫球场进行。

  除以上二点之外,记得白皮书里提过,几乎一半富人有计划在未来三年中参加各类增加项目,基中超三分之一的人喜欢出会议和讲座,约30%的人愿意参加MBA课程和其它深造项目。四分之三以上的人承认,这类活动让他们最大的收益就是扩大了社交网络。

2.png

  他们是富人,但不是购物狂。很多中国富人已经超越了寻求身份象征的阶段,他们在想办法让财富保值。

粤微盘广告

Copyright 2014-2034 巴中在线(www.cnbz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巴中在线鄂ICP备11015785号 未经过本站允许,请勿将本站内容传播或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