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在线话题

善用复利帮你钱滚钱 3年后10万收益这么多?

让财富的雪球越滚越大是理财最好的结果。你懂如何善用复利吗、如何让财富的雪球滚起来?下面小编带你一分钱搞懂复利。投资收益率公式很简单:净利/本金、用白话讲就是用赚的钱除以投入的本金就等于你的投资收益率。 …[详细]

  让财富的雪球越滚越大是理财最好的结果。你懂如何善用复利吗、如何让财富的雪球滚起来?下面小编带你一分钱搞懂复利。投资收益率公式很简单:净利/本金、用白话讲就是用赚的钱除以投入的本金就等于你的投资收益率。

  举个例子:假设花10万买了理财产品,一年后本金加收益是12万、赚了2万元。那么我的收益率就是2万/10万=20%,那么假设我每年的理财收益率是20%,过三年后16万了。不是的、正确答案是这样的:

  原本10万

  过了一年后变成了10万*1.2=12万

  过了二年后变成了12万*1.2=14.4万

  过了三年后变厉了14.4万*1.2=17.28万

20141023104018481.jpg

  这就是所谓的复利、复利就是我们每年收益的钱加到原本的本金里成为新的本金再乘以收益率。简单点说复利就是钱滚钱。

  复利的魔力何在?

  假设你有一笔钱,经过投资后产生了一笔收入,你把这些收入再放去投资,就会产生更多的收入……就这样一直重复只要时间拉长得出来的结果超出你想象。举一个简单点的例子:你现在有5种投资产品,年收益率分别是1%、5%、10%、15%、20%,最开始的本金是100万(此处请替换成自己的实际资产)经过30年的复利滚雪球……结果如下

20150126152153620.jpg

  经过了3年

  年利率1%的变成103万 年利率20%的变成 173万

  其实这个差距还不是那麼的巨大

  到了第10年

  年利率1%的变成110万 年利率20%的已经变成 619万

  最后我们看第30年

  年利率1%的变成135万 年利率20%的就已经变成 2亿3738万

  用图看更清楚

20150127161309633.jpg

  年利率20%的我没有画 因为画不下

  从这个图可以很明显的看出 在不同的年利率下 到了后期会天差地远

  总结:聪明人会选择较高复利的工具,因为你把钱存在银行,就只能有1%左右的年利率,比起每年的通货膨胀还低,所以钱放银行会越存越没价值。 不相信会有年收益率20%的投資方法吗?扫码关注微信号:qjz816 回复:投资 看别人如何日赚1000.   ​

ygjlm.png

聪明人会选择较高复利的工具,因为你把钱存在银行,就只能有1%左右的年利率,比起每年的通货膨胀还低,所以钱放银行会越存越没价值。

粤微盘广告

Copyright 2014-2034 巴中在线(www.cnbz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巴中在线鄂ICP备11015785号 未经过本站允许,请勿将本站内容传播或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