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在线话题

2017首个非农周 你准备好盈利了吗

  盼星星盼月亮,2017终于到了, 新的一年除了涨工资,还有涨人品,涨智慧,涨快乐.做投资都希望在新年“盈”取第一波收益 …[详细]

  1第一波:美联储12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三大看点

  12月15日03:00美联储如期加息25个基点至0.5%-0.75%,是“大衰退”以来的第二次加息,也是上次加息以来时隔一年之后的再次行动。

  看点一:美联储下次可能加息的时间。

  加息概率超过50%的首次会议时间要等到2017年6月。

  看点二:真正较具影响力的票委是否也支持“明年加息三次”?

  看点三:是否对特朗普政策前景置评?

  美联储上调利率目标区间主要是考虑到特朗普即将实施的大规模刺激计划。特朗普主张上任后将最高联邦企业所得税率由目前的35%降至15%,并大幅增加支出。这些无疑会促进经济增长,刺激通胀上行,届时为防止经济过热,美联储不得不加快加息。

  2第二波:eia库存生死劫

  周四(1月5日) EIA将于24:00发布官方库存报告

  原油库存增加:表明市场上原油供应量过剩,导致油价下跌,美元上涨,黄金下跌

  当原油库存减少:表明市场上对原油需求旺盛,导致油价上涨,美元下跌,黄金上涨

  如果今年油价突破60美元,年底美国原油产量将增至920万桶/日。

  展望2017年,油市供应过剩的情况什么时候结束将是油价保持涨势的关键。本周EIA说是油价生死劫毫不为过。

  3第三波:12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

  周五(1月6日) 21:30美国12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将公布数据

  这将为美国经济复苏提供进一步证据,若就业市场持续表现强劲,美联储升息计划也指日可待。美联储主席耶伦在12月中旬的讲话中提到,数据显示就业市场进一步改善,经济也具有韧性,不过里士满联储主席莱克预计目前开始,美国非农增速将放缓。

640.jpg

  非农首秀

  4为什么12月非农非同凡响

  非农数据,作为美国就业市场的风向标之一,对美联储的加息政策自然有着直接影响,进而对黄金投资市场产生不可忽视的冲击。此外,作为2017年第一份非农数据,其实质性影响自然不会那么简单。

  1、 检验美联储加息效果

  美联储12月14日开启近十年第二次加息,12非农可以反映加息后半月就业市场。若非农好于预期,意味着加息不会直接冲击就业形势,进一步加息的理由自然更充分,金银将面临大跌惨景。

  2、 影响美联储17年加息步伐

  2016年初公布的非农逊于预期,导致市场对美联储加息信心受挫。尽管美联储高层密集发表鹰派言论也无济于事。但是,若非农大幅向好,市场对美联储在2107年多次加息的信心将空前高涨,金银将受到长期压制。

  2017第一周就是“超级周”。非农对市场威慑力,交易过都深有体会!2016年历次非农公布后,微盘交易品种(白银、原油、镍)将会有大的行情波动。心动不如行动,赶紧微信关注微盘大牛(wpdn88)领88元现金券感受一下行情风暴吧,说不定人生赢家离你只有一笔单子的距离!

 

粤微盘广告

Copyright 2014-2034 巴中在线(www.cnbz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巴中在线鄂ICP备11015785号 未经过本站允许,请勿将本站内容传播或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