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巴中在线 > 财经频道 > 基金 >正文

4月27日最新基金信息

时间:2016-04-27 17:37:42    作者: Annechen    来源:原油在线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工银瑞信沪港深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决定自2016年4月28日起,开放基金日常的申购、赎回、转换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

  ●中银宝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决定自2016年4月27日起,开放基金日常的申购、赎回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

  ●银河大国智造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决定自2016年4月25日起,开放基金日常的申购、赎回及转换业务。

  ●东海祥瑞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决定自2016年4月25日起,开放基金日常的申购、赎回业务。

关键词阅读:

你有微信?通过微信可以学习财经知识,锻炼交易技能:关注公众号招金财富(微信ID:bwp816)财富伴您左右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