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巴中在线 > 黄金频道 > 黄金数据分析 >正文

顺丰控股低开低走 股价大跌逾6%

时间:2017-03-02 09:57:19    作者: ymx980    来源:巴中在线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今日顺丰控股低开4.2%,报67.06元;成交7747万元。进入连续竞价,顺丰控股进一步下探,截至发稿,顺丰控股最低下跌至64.6元,跌幅逾6%。

  今日顺丰控股(67.31 -3.84%,买入)低开4.2%,报67.06元;成交7747万元。进入连续竞价,顺丰控股进一步下探,截至发稿,顺丰控股最低下跌至64.6元,跌幅逾6%。

  昨日顺丰控股一度开盘一字涨停,连续5日涨停。王卫身价也随之不断飙升,按照昨日顺丰控股涨停价73.48元计算,王卫间接持有的顺丰控股股权市值达到1983.96亿元,王卫身价距离中国富豪榜第二名马云已相差无几。但午后风云突变,顺丰控股涨停板被打开,盘中剧烈震荡,股价一度回落近13%。最终,顺丰控股收涨4.79%,收于70元,换手率高达29.71%,巨额成交27.7亿元。

  消息面上,昨日有媒体报道,在连续涨停之后,顺丰控股已引起监管层关注。知情人士称,交易所及相关部门已经开始对顺丰控股的交易情况进行密切关注。市场人士指出,以顺丰控股超低的流通股本来看,短期的爆炒可以理解,但是连续拉涨停板可能另有秘密。“很可能是为限售股的股权质押做价格准备。”

  顺丰借壳上市后股价从2月20日左右的40元附近,仅7个交易日后最高涨至73.48元,累计涨幅近80%。“截至3月1日,顺丰控股总市值高达2929亿元,但流通市值却很小,只有93.09亿,可谓大集团超小市值,可炒作性很强。更重要的是,顺丰上市的故事已经讲了一年多,现在到了结束的时候。资金潜伏在里面,是有时间成本的。”投顾大师首席特邀评论员杨宁指出。

  早在2016年6月22日,顺丰借壳鼎泰新材的故事便已在该股上掀起一轮炒作,自当日起该股连收12个涨停板。

  “深股通专用席位连续净买入,表面看香港资金非常看好其后市,而国海证券(6.91 +2.07%,买入)历山路营业部却开始净卖出,似乎又有游资不看好后市之嫌。单从这方面分析,还是很难判断其后市走势。其实,只要从一般逻辑分析即可知,其目前价格,即使不是顶,也大概率属于顶部区域了。”中信证券(16.72 +1.09%,买入)深圳分公司首席投资顾问符海问指出。

  其表示,逻辑在于:一是短期看该股暴涨是由热钱炒作引起,而热钱炒作,一定有退潮时,越疯狂,越是危险。目前看,该股已有疯狂迹象,已引起监管部门重视,这从历史经验看已属于易跌难涨阶段。二是该股昨日以涨停开盘,盘中打开涨停板后,却未能在尾盘封回涨停,表明资金筹码已有松动迹象,这种情况下通常预示着该股的最热程度已出现转变。三是深市优质企业并不少,是否能真正担负起深市第一权重股,其实还有待商榷。因此综合来看,初步判断顺丰目前处于高风险区域,涨势大概率难以为继。如果该股转向,那么物流板块的势头自然也就不妙了。

关键词阅读: 顺丰 顺丰控股 顺丰股价

你有微信?看别人如何用微信一天赚1千:关注公众号微盘新手入门(kgzyxb)免费领取8元现金券,盈利可提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