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巴中在线 > 黄金频道 > 黄金数据分析 >正文

连续上涨三日后黄金跌破1230关口

时间:2017-03-21 14:21:09    作者: zhaohanya    来源:巴中在线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黄金亚盘从1235美元上方,一路下跌至跌破1230美元关口,在上周黄金连涨三日后,ETF基金连续三天抛售。

黄金

黄金周一美盘录得3月1日以来高点1235.45美元/盎司。自耶伦“鸽派”加息后,黄金连续三个交易日上涨。

值得关注的是,全球最大黄金上市交易基金(ETF)—SPDR Gold Trust周一持仓较上周五减少0.46%,至830.25吨;上周五持仓量为834.10吨,连续三天减持后,黄金ETF持仓回吐过去一周增仓,降至3月10日来最低。

黄金ETF

路透分析认为:若金价跌破1,221美元,则将进一步下滑至1,211美元,但即使突破1,237美元,可能也不会有令人印象深刻的上涨,因金价必须面对另一个强劲阻力1,243美元,这是2016年12月15日低点1,122.35美元至1,263.80美元涨势的14.6%斐波那契回档位。

黄金etf持仓量

黄金服务中心(hjfw55)提醒各位投资者,本周将有多位美联储政策决策者发表讲话,包括美联储主席耶伦周四的演讲。芝加哥联邦储备银行总裁埃文斯周一表示,美联储可能至少要等到6月政策会议才决定是否再次升息,以获得更多时间消化经济和金融市场数据,且看特朗普政府的财政政策计划是否更为明朗。

欧洲市场方面,法国总统首轮辩论举行,目前极右翼候选人勒庞支持率在首轮领先。周日一名男子在巴黎奥利机场抢夺士兵枪支后被警方击毙。 

关键词阅读: 黄金

你有微信?看别人如何用微信一天赚1千:关注公众号微盘新手入门(kgzyxb)免费领取8元现金券,盈利可提现

相关新闻